近日最高溫來到36度,若是長期曝曬在陽光下,很容易會出現肌膚曬紅、曬傷的情況,防曬沒做好,黑色素生成,讓肌膚失去彈性、加速老化。

每到夏天最害怕就是曬傷曬黑,其實就算沒有曬到太陽,出門還是要擦防曬,能預防黑色素沉澱也可以避免老化,那你知道,曬後該怎麼保養?才不會錯失黃金時間呢?

 

Step1:鎮靜舒緩

可以以「冷敷」的方式降低肌膚的溫度,舒緩高溫造成肌膚刺激、泛紅等狀況,減少黑色素的生成。

Step2:保濕補水

加強「保濕補水」,陽光曝曬會造成表皮層水分流失,使肌膚顯得乾燥嚴重者甚至出現脫皮,需補足水份、修復肌膚。

Step3:避免刺激

 

曬後避免肌膚再次受到刺激,建議暫停去角質及使用含香料、酒精較容易造成肌膚不適等成份產品,避免肌膚二次傷害!

 

 

 

奇肌水凝霜
提升保護力對抗外來的刺激,保濕力強,可急速補水,質地好吸收,能舒緩肌膚。同時可當妝前乳做使用,較不易脫妝。

🔸Zytotide™活性因子 :淡化細紋,修護肌膚。
🔸甘草萃取:舒緩因紫外線而造成肌膚的傷害,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雪絨花:高度的抗氧化能力,維持肌膚緊緻彈性,延緩肌膚老化。
🔸庫拉索蘆薈:高效並大量補水,鎖住肌膚水分,使肌膚恢復水嫩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