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有很多女孩都是面膜控,各種功效各種顏色,只要面膜一上市就跟著大家一起購入,好比櫥窗裡的衣服總是少一件!
尤其現在秋冬又到了換新肌的時候,更要好好照護肌膚,利用敷面膜的10-15分鐘好好讓自己歇一會吧
 
你知道敷面膜有最佳時機嗎?
小編幫女孩們整理了幾個最佳時機,一起擁有水嫩Q彈肌~
 
1.香汗淋漓運動後
身體因為運動後變的更舒暢,新陳代謝彷彿變得快了一點,千萬別錯過這個時機,好好敷片面膜讓自己休息一下吧!舒暢的身體感也能讓肌膚變的更白裡透紅。
 
2.準備睡覺前
美容覺對於每個女孩子來說都是如此重要,若是睡前敷面膜讓肌膚能夠讓夜晚肌膚保濕,隔天早上起床化妝妝感也能夠更服貼,因為夜晚時面膜的水分都滲入肌膚底層,肌膚也一定會跟著透亮的!
 
3.季節轉換時
像是現在已經要進入秋冬時序,肌膚變得更加不穩定,乾燥、泛紅、脫皮的情況開始浮現,最基本的程序就是要做好保濕,趕快停下手邊的工作敷上保濕面膜,讓肌膚大量補水吧!
 
要記得敷完面膜還是要進行後續程序的保養哦,才能將面膜的精華液好好鎖在肌膚底層!
 
📢水磁力面膜

🔸Zytotide™活性因子 :淡化細紋,修護肌膚。

🔸玫瑰精露:具有舒緩、鎮靜、抗發炎的效果,能喚醒疲憊的暗沉肌。

🔸鎖水磁石:發揮長效保濕作用,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彩,使肌膚富有彈性和透明感。

🔸人蔘花:含豐富的人生皂甘,可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肌膚膚色,讓肌膚透亮有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