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睫毛有許多與睫毛相關的產品,如「睫毛生長液」、「睫毛精華液」及「睫毛美容液」等,也有很多女孩們詢問為什麼常看新聞說會有副作用?還有加深黑色素沉澱有更深的黑眼圈?那麼究竟是加了什麼樣的成分,而導致這些女孩都害怕的副作用?
 
 
 
會產生上述副作用的睫毛增長液是因為添加了「前列腺素」,主成分是0.01% bimatoprost,本身為治療「青光眼」的藥品,雖對睫毛增長、變粗有明顯效果,但很有可能導致眼周色素沉澱變深、眼睛周圍的皮膚紅腫過敏,才會有所謂的熊貓眼的傳聞出現!
 
 
那女孩們就更疑問了,
 
那睫毛賦活液是添加了什麼樣的成分,不然怎麼也能夠使睫毛濃密纖長?
 
添加「專利Zytotide™活性因子」,也是產品中最主要的成分,能夠使毛囊恢復健康狀態,讓睫毛自然增長也能更強健。尿囊素及維他命B5、玻尿酸等提供睫毛所需養分及水分,深層吸收營養、改善睫毛濃淡不均困擾,完全沒有添加所謂的前列腺素,所以也沒有黑眼圈的傳聞哦😁
 
 
 
▍那為什麼睫毛賦活液會是安瓶的包裝?
 
市面上常見的刷頭、棉棒都是沾取瓶內的精華液擦拭於眼睛,經測試後有許多女孩們的眼睛也因此發癢、紅腫,有可能是因為刷頭反覆沾染導致瓶內的精華液早已變質。因此經過偉喬生醫團隊及雅色的測試後,使用安瓶式包裝是為了讓女孩們使用上能夠更安全有衛生。那睫毛賦活液怎麼使用?
STEP1:拿取棉花棒,將適量賦活液沾滿棉花棒
STEP2:每日使用 1-2 次,塗抹上下睫毛根部,讓毛囊根部充分吸收賦活液
STEP3:直接丟棄棉花棒,禁止重複使用
 
 

 
✏️有效提供睫毛所需養分,讓毛囊根部充分吸收賦活液,深層吸收使毛囊維持健康,改善睫毛濃淡不均的困擾,減少睫毛脫髮,有效養髮😁
✏️貼心小提醒1️⃣,避免過量使用,誤入眼睛
✏️貼心小提醒2️⃣,基於衛生考量,棉花棒禁止重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