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說「愛美是條不歸路」,我們每個月花大把銀兩在保養肌膚外,睫毛也是女孩們最在意的地方

你回想看看,每一次出門一定要刷睫毛膏?假睫毛?還是每個月一定要準時到美睫接睫毛?

 

但是你知道嗎?睫毛其實也需要保養呢!

因為睫毛受到外部刺激都有可能使真睫毛掉落或更容易斷裂!尤其是時常夾睫毛因力道控制不當導致受損或是燙睫毛導致毛囊損壞等都是女孩們常見的困擾。

市面上許多相關睫毛滋養液的產品,刷頭有各式各樣的型號,睫毛膏型、軟頭型、筆刷型、棉花棒沾取型等等,只要用對方式,更能夠幫助睫毛預防掉落。

 

TIP1 從「毛囊根部」開始擦

睫毛吸收營養的毛囊是在根部,如果擦在睫毛上,沒讓根部吸收到營養效果可會大打折扣哦,建議適量塗抹避免眼睛不適。

 

TIP2 保持「睫毛乾燥

洗完臉之後,可以使用棉花棒稍微吸乾睫毛根部的水分,吸走過多的水分,保持乾燥,更不容易脫落。

 

TIP3 必須「每天」擦

睫毛保養跟臉部保養一樣每天都要擦,才能看見效果哦,當睫毛吸收到營養後,就會明顯減少斷落,再現濃密感。

 

睫毛滋養液的成分也是很重要的考量,想要有明顯增長效果的選擇含有活性因子毛囊素及高麗參精華成分的滋養液;若想有保濕效果的話,可以選擇含有玻尿酸、維他命B5等成分的滋養液。

推薦閱讀>> ▍眉睫保養誌 ▍掌握15%的生長期-如何讓睫毛再現濃密纖長

 

 

睫毛賦活液是台灣雅色及偉喬生醫共同研發,富含三大主要成分:

💧專利Zytotide™ 活性因子:提供毛囊養分,改善毛囊狀態,達到有效滋養睫毛。

💧維他命B5:調理皮脂,讓角質能正常代謝,提高養分吸收率。

💧尿囊素:幫助濕潤毛囊角質層維持毛囊保濕度。

產品不含任何激素,使用上也能降低過敏的機率,每日持續使用1-2次能達到睫毛濃密纖長,肌膚需要保養品,毛囊也是需要被照護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