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變熱,妝容易花,出油、痘痘、粉刺種種困擾找上門,到底該怎麼辦才能維持透亮肌膚,保有清爽感?

沒錯!夏天保養的重點就是「清爽+保濕」才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因為陽光、冷氣房都會造成肌膚缺水出油,所以很多人都會在曬後的肌膚敷上面膜以補充水分。

#台灣雅色Athüz水磁力面膜

水磁力面膜使肌膚富有彈性,並加強表層防護力,賦予肌膚彈性且長時間的保濕力。

🔸Zytotide™活性因子 :淡化細紋,修護肌膚。

🔸玫瑰精露:具有舒緩、鎮靜、抗發炎的效果,能喚醒疲憊的暗沉肌。

🔸鎖水磁石:發揮長效保濕作用,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彩,使肌膚富有彈性和透明感。

🔸人蔘花:含豐富的人生皂甘,可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肌膚膚色,讓肌膚透亮有光澤。

 

#台灣雅色Athüz奇肌水凝霜

提升保護力對抗外來的刺激,保濕力強,可急速補水,質地好吸收,能舒緩肌膚。同時可當妝前乳做使用,較不易脫妝。

🔸Zytotide™ :淡化細紋,修復肌膚。

🔸甘草萃取:減緩因紫外線而造成的傷害,提升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

🔸雪絨花:高度的抗氧化能力,維持肌膚緊緻彈性,延緩肌膚老化。

🔸庫拉索蘆薈:高效的補水鎖水功效,預防肌膚老化

 

質地好吸收用起來清爽,不用再擔心夏季會肌膚缺水又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