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關注粉絲團的你應該不難發現我們總是hashtag #Zytotide™專利活性因子,

而你也一定充滿疑問,究竟什麼是Zytotide™ 活性因子!

 

先說說Zytotide™ 專利活性因子的由來,由專注於蛋白質領域多年的偉喬生醫與台灣雅色共同研發專利原料,

Zytotide™超過50個胺基酸折疊而成,又稱為多胜肽蛋白質;能夠調節細胞之間的各種活動與功能,充當細胞間的信號,

與人體細胞的接受體結合後發揮作用,並能啟動細胞,促成細胞自我修補及再生的能力。

 

而我們研發出Zytotide™ -MRGF及FSGF分別添加於保養品及髮品中。

Zytotide™ -MRGF能夠高效修復肌膚,幫助表皮細胞變得飽滿,延緩老化;

Zytotide™ –FSGF則能夠幫助改善毛囊狀態,使毛囊恢復健康而有效延長毛囊生長週期。

 

有使用保養品習慣的你不妨會擔心這成分到底是什麼?究竟有沒有效?吸收效果如何等疑惑,

接下來說說Zytotide™活性因子與市面上活性因子的差異,可察看上圖比較表,

Zytotide™活性因子相較於市面上的活性因子能夠在任何形態下有穩定表現,甚至能夠在一年後仍有八成的活性,吸收力更是奈米級高達3-6倍。

也就是說若你使用添加Zytotide™活性因子的產品因為吸收效果佳而夠達到高效修復肌膚。

 

再來就是大家最好奇的是不是真的有明顯效果,在使用完添加MRGF系列後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真皮層較不紅腫且修復效果佳;

而在使用完添加FSGF睫毛賦活液後明顯感覺到睫毛有纖長濃密感。

|推薦品項 >> 台灣雅色睫毛賦活液,倍速吸收深層修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