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台灣部落客&KOL真心推薦

妳還在追求「濃睫毛」嗎?

現在趨勢是乾淨妝容(韓妝/素顏/母胎美etc)

睫毛也一樣回歸純粹,比起嫁接睫毛或睫毛膏刷出來的濃密「假」睫毛,如何養出像外國人一樣天生纖細,健康又強韌的自然「真」長睫毛更令人欣羨!

這款全新升級的AUCER良雅色雙效睫毛賦活液!

包裝走文青風的奶咖配色的,看上去很日系,而且它很特別!是雙頭的設計,可以一支兩用!

有大量高濃縮萃取的保濕因子睫毛精華液,可以沾點在睫毛根的部位,眉毛也可以同時使用!

我自己連續使用了14天,發現睫毛真的有變堅固強韌,毛囊有確實被滋養到,每根睫毛都比較健康強韌!! 不容易斷!

雙效睫毛賦活液質地用起來很清爽,也沒有討人厭的黏膩感,不會感到負擔,有的人刷頭有可能會不小心扎到眼睛,這種海綿刷頭就很適合不會刷睫毛的人,簡單好上手又有效果!!

我自己覺得AUCER這筆型設計很時尚,看起來很像遮瑕膏的包裝!不過筆狀設計滿直觀的啦!外出要攜帶也很方便,可以隨手丟到包包裡面!

很多人都羨慕我的睫毛又長又濃密!
妤的睫毛可是沒有接過天生的噢!
每天認真保養~你也可以像我一樣啦

無論你是像我一樣因為長期化妝擦睫毛膏而導致稀疏、斷裂,又或者說本身是有固定長期接睫毛的習慣,一定務必要做好保養,不然很容易導致真睫毛斷裂、毛囊萎縮的狀況劇產生!

自己體驗使用14天,保養液蠻多的,不會有燻眼刺激感,睫毛本來很細,使用後強韌度上比較有感,畫睫毛膏眼睛會明顯睫毛可以刷更長!

平常我的眼妝睫毛都是刷睫毛膏,每天上妝卸妝,睫毛也要好好保養才行,還記得幾年前我都是接睫毛,但發現自己的真睫毛已經開始斷裂,
那時候真的嚇到了,就開始保養睫毛了,所以如果平時有在接睫毛的人更需要保養!

消費者真實案例

新竹 黃小姐:

我都是晚上擦(白天趕著上班會忘記),照片是我兩週的時候拍的蠻滿意的!有時候就很容易忘記,但白天會畫全妝所以還是要勤勞擦。

基隆 江小姐:

當初在臉書看到AUCER,想說自己因為長時間接種睫毛,因此睫毛脫落嚴重變得又短又少,使用AUCER睫毛賦活液後,經過兩週保養,睫毛變長又濃密。

苗栗 涂小姐:

我自己感覺真的有比較長,有一次週末刷完睫毛膏跟他出門,他還問我是不是最近去種睫毛,我跟他說沒有!!最近在用睫毛滋養液,他覺得女人很誇張!什麼保養都有。**此心得中的他,是顧客的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