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女孩最大的困擾是「脫下帽子後髮型亂掉」,也就是說她們最在意髮型的完整度,當她們擁有自己喜歡的髮型時,也能看見她們生動的表情。達到時尚、可愛的目的才是她們的主要考量。

 

但是女孩們知道嗎?

想要擁有可愛時尚的髮型,來自於健康的頭皮!

給予頭皮照護,能讓頭髮長得健康,減少掉髮狀況!掌握以下三步驟,在家也能享受頂級頭皮護理享受~

 

Step1:深層清潔頭皮淨化角質

很多人不知道頭皮是臉部肌膚的延伸,除了幫臉部進行深層清潔也別忘了頭皮也需要深層清潔。建議1-2週使用去角質或淨化精油,幫助去除毛囊污垢及老廢角質,也可保護及平衡調整皮脂膜,中和頭皮殘留的化學成分及去除髮絲上的油垢。

推薦使用:咖啡萃頭皮去角質 60mL $200

富含天然咖啡萃取、複合精油(薄荷、迷迭香、薰衣草、茶樹精油)、玻尿酸B5、山梨醣醇等成分,帶走多於角質及頭皮髒汙且清新香氣能舒緩緊張疲勞,釋放壓力。

 

Step2:正確清潔頭皮及頭髮

為什麼會說要正確清潔呢?相信很多人都是洗過一遍後沖乾淨泡沫就認為完成洗頭程序,但其實洗髮要洗兩次,第一次為清潔頭皮,利用指腹輕輕地搓揉按壓,先將頭皮的油脂清除。第二次則是清潔頭髮,將頭髮上的髒污清潔乾淨。

推薦使用:油性頭皮可使用 咖啡萃控油洗髮精 150mL $200

富含天然咖啡萃取、複合精油(葡萄柚、柑橘、檸檬、佛手柑)、維他命B5、絲蛋白等能有效的活絡頭皮,強健脆弱髮根,同時調理頭皮油脂分泌,使頭皮輝膚健康呈現蓬鬆感。

 

Step3:使用養護液,護理頭皮

我們都知道髮尾要抹上護髮膜修護髮絲,才會看起來更亮麗有光澤,而忽略了頭皮養髮,建議可以使用頭皮養髮液,調理頭皮狀態,可於洗髮後,噴灑或塗抹於頭皮,用指腹按摩頭皮直到吸收即可。

推薦使用:頭皮賦活液 80mL $1280

富含專利ZytotideTM FSGF、小黃瓜萃取、玻尿酸、尿囊素及鋸棕櫚萃取,含有高活性成分,有效助於毛根健康及輔助養髮,維持頭皮滋潤,打造亮麗秀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