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開始飄起一股秋意,也是四季中最喜歡的季節,沒有雨季的黏膩感,吹著微風這樣的季節再舒適不過。最困擾的就是肌膚開始感覺敏感、乾燥,日常保養的程序也要跟調整,不然秋冬可能會面臨肌膚的大小狀況(XD)。

 

Step1 溫和清潔肌膚

換季時期,有些人可能會開始使用溫熱水清潔臉部,但水溫過熱易造成肌膚微血管擴張,建議使用略低於體溫的溫冷水,維持肌膚清爽。

 

Step2 保濕補水外還要鎖水

我們常聽到「保濕很重要」「保濕做得好肌膚沒煩惱」,但你用的保養品除了補水外有達到鎖水的效果嗎?進入了秋冬時期不只是補水,鎖水更為重要,才能夠穩定肌膚,減少乾燥的情況。

 

#台灣雅色Athüz奇肌水凝霜

提升保護力對抗外來的刺激,保濕力強,可急速補水,質地好吸收鎖住水分,能舒緩肌膚。

🔸Zytotide™ :淡化細紋,修復肌膚。

🔸甘草萃取:減緩因紫外線而造成的傷害,提升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

🔸雪絨花:高度的抗氧化能力,維持肌膚緊緻彈性,延緩肌膚老化。

🔸庫拉索蘆薈:高效的補水鎖水功效,預防肌膚老化

 

Step3 避免使用刺激性的產品

因為季節的轉換,肌膚變得較敏感,過多的成分容易造成肌膚負擔,若是有敏感肌的人,更是一大困擾,所以在換季的過渡期,使用成分簡單的保養品,才是最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