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介紹

杏仁酸萃取以苦杏仁居多,苦杏仁俗稱北杏,味苦澀,微毒性,是一種中藥,

在《本草綱目》紀載,有"潤肺脾、消食積、散滯氣"的功效。苦杏仁有微毒性,成人一天食用不超過10粒。

早期杏仁酸是被當作抗生素使用,用於治療泌尿道感染問題上。

美國一位著名皮膚科醫生,把杏仁酸應用在醫學美容上,才開啟杏仁酸在保養上的新領域

杏仁酸的化學結構類似抗生素,具良好的殺菌力,可防止發炎、細菌感染。

對於大腸桿菌、鏈球菌、厭氧桿菌都有很好的抗菌效果。

酸度與效果是果酸的3倍。分子量比甘醇酸大2倍多,

屬於親脂性果酸,與皮膚親和力最高,深入皮膚作用,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對於肌膚較溫和不刺激、不易產生紅腫。

一般杏仁酸保養品建議每周使用2-3次即可,建議從低濃度的開始使用,讓肌膚漸漸適應後,再調整濃度或是詢問專業皮膚科醫師尋求諮詢。

使用杏仁酸後肌膚也會比較乾燥,早晚一定要加強保濕,白天更要加強防曬,保護肌膚。

1.改善膚質、平衡油脂分泌

2.淡化黑色素沉澱、還原美白功效

3.改善粉刺、青春痘、及因青春痘而造成的淺層凹洞

4.增加皮膚保水能力,改善肌膚乾燥、粗糙現象

5.縮小毛孔,改善毛孔過度角化之異常

6.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細紋與皺紋

7.改善皮膚老化問題,使肌膚更緊實彈性

杏仁酸精華 NT.1280

親脂性果酸,針對粉刺角質做代謝,調節油脂分泌,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 苦杏仁酸:幫助角質更新,改善痘痘與粉刺,調理油脂分泌,使肌膚有細緻有光澤。
  • 洋甘菊萃取:可鎮靜收斂,舒緩肌膚,可幫助肌膚抵抗外界的傷害。
  • 維他命原B5:可增加肌膚玻尿酸含量,給予肌膚保濕、光澤。
  • 柑橘果皮萃取:富含多種維他命,提升肌膚光澤亮白。